close

最近都在畫癿圖插畫XDDD~

大家晚安~最近總算稍微積極的更新網誌了

這幾天下來我真的覺得,我不管怎樣好像都無法脫離畫癿圖的命運XD~

但其實我自己也喜歡~所以畫的蠻開心的(羞)

 

這張是之前大家說想要看的軍裝,我試著畫畫看了,結果不知道好不好XD"我有點不安呢...哈哈~

 

昨天接到了小編的信,知道我要開始趕稿了,蠻高興~~~

可能是我這個人就是欠人家鞭策XD"   沒人催我就懶懶的,進度很慢

我ㄧ直都希望我畫圖能夠快一點,這樣就能實現半年出一本畫冊這件事

總之今天以後就要開始忙碌,接下來日子應該會很充實

到時候有什麼進度也會來發個文之類的~還是請大家多指教喔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