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Z02WEB.jpg 

4566+.jpg

3/21更新 

這是昨天跟今天的塗鴉

分別花了60分鐘跟15分鐘左右

同樣是塗鴉,風格卻完全不相同XDDD

連我自己也有些驚訝,發現我好像擁有很多種不同的畫風

可能是因為自己一直在摸索自己擅長的畫法有關

這幾天分別投稿插畫到幾家出版社去,投稿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

只覺得我可能已經盡力了,我媽說結果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創作這些畫中間的過程

她叫我別去在意會不會中這件事情,一切平常心去面對是最好的

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家人給我的鼓勵跟支持,他們也很希望我能依照我自己的興趣順利的找到合適的工作

而且現在也已經快要4月,5月我馬上就畢業了,現在這個時間正值一個有點惶恐不安的時期吧

不過幸好,身邊的人對我都很好~家人們 朋友們 網路上的噗友們,大家人都非常好~~

以後我會常常上來打網誌啦~大家不嫌棄的話要常來喔XD

今後也是請各位多多指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