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12.jpg  

4/15  近況

我想至少一個禮拜打一次網誌~才不會讓這個網誌荒廢掉XD""

直到下個禮拜三,我應該每天都在跟這張圖奮鬥,這是最近接到的搞件

雖不是我所擅長,甚至可以講是陌生的主題,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~

 

今天想講一點音樂~我最近沉迷於MUSE這個樂團

起初我對他們幾乎沒有感覺,但是好像隨著見聞的增加,能接受的東西也就更多

尤其喜歡收錄在The Resistance這張專輯裡的Exogenesis Symphony三部曲

感覺很迷幻~很未來,我最近畫圖一定要配MUSE的音樂,否則就會覺得不順XDD

 

從寒假結束過後我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,

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,然後再過一個月我的學生生涯應該就結束了

雖有想過要考研究所這件事,不過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,

我想在插畫這一塊闖闖看,甚至以後有機會能夠畫漫畫

我很樂意去嘗試!

未來的事物並不可知,但是卻可以預先準備好

我想總有一天能實現我當個職業插畫家的夢想~

聽起來感覺不是很偉大XDDD 但這真的是我的夢想了~

共勉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