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DEVIL00.jpg 

原尺寸:http://i298.photobucket.com/albums/mm265/reara59311/DEVIL00.jpg

好久不見~完成了新圖

這個月一樣每天都畫畫3~4個小時

下課就開始畫畫畫,然後睡覺XDD  

這張Devil,完成時數約50個小時左右,我覺得在我心中惡魔就是應該長這個樣子

尖銳又血腥,也是為了呼應前一張天使長所畫的作品

同樣也是一支筆刷畫到底XDD~ 畢業後一定馬上奔去聯成上課

我對Painter的暸解真的太淺~太淺了

每次看著別人的作品只能默默嘆氣XD~ 我真的功力不足阿

我想...要學習的東西很多,這個月也為自己訂了目標

就是希望今天能比昨天更好,就這麼簡單,但卻不容易實現呢

有時候還是會小偷懶XD~

大致上來講就是這樣~ 如果有在看這個Blog的人,殺殺要跟你們說聲抱歉"

每次都這麼久才更新一定很想打死我吧XD""""

今後,還是一樣請你們多多指教~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Devil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