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425.jpg 

這是正在製作的NERO徽章

 

近況:

對不起嘎阿阿~~~~~我發覺自己真的很不會經營部落格

經常都很久才更新,(抱歉了有在看的人)話說部落格應該是要每隔2.3天更新一次才對呀

可是我卻經常找不到理由發新文,生活平淡人又宅我也沒辦法阿唉唉唉

 

最近在進行期末修羅,可是我自動啟用了無視技能,還是很找死的在這麼摸門特畫暑假FF16跟CWT25要賣的東西....

這次我決定慢慢的畫,畫到我滿意為止,因為我真的不是那種可以畫很快又能維持品質的人阿

所以龜速畫圖邊修改來說對我很重要

 

話說這段期間也很想要邊畫日記圖邊修羅的,因為最近陷入了一個迷戀LADY GAGA的漩渦中

原因是昨天她的新MV出來了,就是那首Alejandro,我昨天第一次看就非常喜歡,覺得超藝術的

LADY GAGA不愧為女神,他已經是真正的藝術家了吧

因為太愛她所以近期我一定會擠出時間發LADY GAGA日記圖

 

話題又回到NERO徽章,因為我預定是要畫NERO跟DANTE(其實我很想畫CREDO阿><)

而且是維持這種風格畫,有人說我的筆觸改變了,其實沒有呀

我認為這是色感逐漸進步的徵兆,果然是有練有差吧

今後還是會維持這種厚塗風格慢慢的進步!!

下禮拜要來畫DANTE,然後下下禮拜要來畫紙袋歐呵呵呵呵~~天天被DMC圍繞真是件幸福的事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