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陷入低潮,這個低潮依然在持續

我這禮拜過得很痛苦,低潮後然後想開   不久後又低潮

真是不知道自己幹嘛活著,整個陷入一個很悲傷的氛圍裡

想去海邊大叫,想自己一個人出遠門,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然後裝死

我想我內心可能真的已經死了吧,我超悲傷的,可是我竟然連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

想想也蠻好笑,真的不誇張,我這週過的跟死人一樣

連照鏡子都覺得本人眼神極為空洞,像一副屍體

 

不要問我下一步該怎麼走,因為我覺得我的未來根本黑暗到不能再黑暗了

就算等一下馬上就要死,我可能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

像廢人一樣,

沒錯我真的很廢

此刻是我人生中最絕望的時候

我是個一事無成的傢伙

到底是在堅持什麼鬼

明明沒能力卻還硬是要抓著不放

誰快來把我打醒,叫我不要再作夢,好好過平凡人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