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騎士團長~~~ 



好久沒畫女生,本來以為這麼久以來都只畫男角
突然畫女角會不會變的很粗壯XDDDD"
結果看起來還好(?)   反而是原本設定她是御姐
最後卻變成蘿莉臉    有人說想把她胸前那兩片撥開www
殊不知原來那兩片的功能其實是誘敵之用! 引怪的陷阱哈阿哈阿

結果畫完女生就覺得好懷念畫男生   我果然是....(抹臉) XDD    哈哈~ 希望大家喜歡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最近有些忙碌阿!

白天工作晚上去上繪圖課,週一至週五都有課orz...

雖然回到家都覺得快掛了~ 可是卻很開心

也不知道是年紀大惹還是怎樣  總覺得熱衷的事情變少了,唯有畫圖這件事還是很堅持很喜歡www

一直畫下去完全沒問題XDD    反而是遊戲....orz  我好久沒玩了

因為玩了竟然覺得比畫圖還累"""  到底是怎麼回事呢

有人說這是因為畫圖的等級已經修練的比玩遊戲等級還高的關係www 真假!!?

是說最近看到一款遊戲叫做伊達傳說,覺得是款小品遊戲好像蠻好玩的~

創了角登上去卻懶的動 囧"""

我以前玩天2地獄式練功法的衝勁到哪裡去了""""""""""

想當年.....(ry)

 

但其實阿.....玩線上遊戲這麼久了,感覺還是美式遊戲比較對我味

像最早期的無盡的任務(阿....年代物)      暗黑 wow 激戰

尤其是激戰!!! 神好玩的啊~ 結果不合台灣人的胃竟然就倒了Orz

玩遊戲以來最懷念的就是玩激戰的時光阿~ (遠目)   當初還玩了最不好控制的咒師

自從那之後每個遊戲我都傾向玩控場遊戲的角色,因為有難度 變化性也高~ 玩法也比較豐富XD

好了 離題離很大"""""

反正現在沒什麼在玩遊戲了,真的沒事做我就看小說跟漫畫~

小說我正在追風弄的金玉王朝ˇˇˇˇˇ 神 好 看!!!!!!!!! (搥地) 

宣懷風那種受完全我的菜哈阿哈阿,很喜歡那種個性的受XD  難追難搞  可是追到了就甜的跟什麼一樣wwww 白先生根本置身天堂www

然後漫畫都是癿道路線,我的人蔘不能沒有癿漫.... 不然一定立馬變黑白Orz

最近最喜歡的癿漫是大和名瀨的暴走教師www 我好喜歡大和名瀨XD  畫風感覺很用心~劇情算是小品那種

有點搞笑 有H但不到激H 卻很甜的那種www 就治癒系阿~~~ 

還有探索者動畫www 關於探索者動畫我的感想超長的下次再來發一篇專文好惹XD

今天日記文就打到這邊www 大家下次見嚕(揮手)

 

 

另外我都會分享一些我最近在看什麼書 什麼電影,都會在噗浪裡面曬~

有興趣就到那看看囉www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